前言

今天Steven參加淘寶上買的墨爾本一日遊,在搭乘完蒸汽火車後,我們來到了巧克力工廠。

因為之前做功課時,已經看到很多網友的評價這個景點是Tourist Attraction,並沒必要買票進去參觀,而且太多人持這種意見,所以我也就照辦了。

原本以為這是旅行社安排的購物點,一點都不抱有期待,但是沒有買票,其實是可以進禮品店購物的,心裡盤算著三百多元的門票錢,乾脆直接拿來買三百多元的巧克力吧!

在吃下這家巧克力之後感到驚為天人!這真是我打從出生以來,品嘗過最棒的巧克力了。因此想要與您分享。


從小火車站離開,前往巧克力工廠的路程,沿途經過許多大農場。

 

 

巧克力工廠外觀

undefined
在公路旁的大招牌,吸引開車的人。旅行團幾乎都會帶進來參觀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

undefined
這是工廠外觀,左邊玻璃窗的部分是餐廳,餐廳外面是禮品部。

 

好吃的巧克力

前面提過這裡的重點是吃的巧克力,所以就來分享我喜歡的部分。

undefined
這裡是禮品部,販售許多這家工廠製造的巧克力食品,他們所使用的是來自比利時的配方,因此和歐洲的高級巧克力很像。

 

undefined
進來馬上先買了一支巧克力香蕉冰,濃郁的巧克力搭配上冰酷的香蕉,實在是太愉快了。

 

 

undefined
這邊在販售的是錐狀巧克力,有許多不同口味可以選擇。

 

undefined
巧克力口味竟然有松露呢!價格約是四百元一包。

 

undefined
Steven的預算比較緊,所以買比較多這種盒狀巧克力,一盒的售價約是一百元台幣,有很多口味可以做選擇。

 

undefined
所有的口味之中,我最推薦這盒薄荷黑巧克力,口感超濃郁,感覺是台灣常見巧克力再濃十倍以上。

 

undefined
現場除了巧克力,也有很多來自澳洲農場的產品,這就是蜂蜜,題外話:蜂蜜在澳洲真是無敵便宜。

 

undefined
這蜂蜜阿!簡直就像是剛從蜂窩裡面拿出來的樣子,還看得到格子形狀呢!

 

 

後記

如果您去看這間工廠的評價,我只能說是辜負了巧克力好吃的美意,有同團的買門票進去,說買貴了。

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啦!如果您也機會進來,巧克力產品可以多買一點,而且是盡量多買一點,因為品質是對得起這個價位,你自己買來吃過就會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巧克力。

最後想說得是,菲利普島的自然環境真的很不錯,有機會一定要來旅遊一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商船飛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